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佑吾也

星星还是那颗星星,月亮还是那个月亮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沉痛悼念王家伦校友!  

2011-10-08 12:01:17|  分类: 母校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浦江赣江 魂兮归来 何为家?

国企民企 贡献杰出 无与伦!

沉痛悼念王家伦校友! - 上天保佑 - 庄天佑的博客

家伦校友(右)2007年5月与陈杏菊老师合影。2010年初陈老师因病去世,家伦还操持相送,如今,师生竟在天国相伴!

家伦是大境中学1970年3月21日第一批赴江西永修插队落户的26名校友之一;从江西柘林水库发电厂回沪、退休后,又在台企工作整整12年,直至2010年底大病。获企业“杰出贡献”奖。

2011年10月7日上午7时5分,在龙华医院逝世,享年58岁。

安息吧,家伦。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