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佑吾也

星星还是那颗星星,月亮还是那个月亮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视读者如亲人 将老人当长辈  

2012-12-17 15:40:5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九旬社区老人的感谢信

尊敬的陆家嘴街道领导:

我是一个九十岁的社区老人,是陆家嘴街道图书馆的忠实读者。自我70岁从工作岗位回到社区后,陆家嘴街道图书馆就成为我每天必去之处,那里成为我读书看报观察外部的窗口。虽然在家里孙子为我订了《解放日报》《新民晚报》《新闻晚报》《联合时报》和经济类报纸,但我上午在社区健身;下午到图书馆看报的习惯一直未变。

多年来,陆家嘴街道图书馆的杨维莉馆长和何燕、于辉等馆员,一直对我们这些老人读者关爱有加,上半年,杨馆长看到读者上卫生间如厕不便,立即向上级打报告进行整修,消除了安全隐患。

12月13日下午,我在上洗手间时,脚下一滑不慎前扑倒地,头上磕出了血,又是杨馆长和另一位工作人员立即通知我儿媳;并且叫来救护车,陪同我儿媳一起将我送到东方医院,使我得到及时救治,直到儿子从单位赶来,确认我无大碍她们才放心离开。

杨维莉馆长前后二次对我的关心,使我很感动,特来信表扬。儿子儿媳也代表我向陆家嘴街道图书馆送上锦旗:待读者如亲人;将老人当长辈。

望街道领导大力宣传图书馆尊老爱老的好人好事,弘扬社会正气,使街道图书馆成为社区居民精神文明的温馨家园。

此致敬礼!

乳山*村***号***室居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