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佑吾也

星星还是那颗星星,月亮还是那个月亮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蓝蓝的天上白云飘  

2012-07-26 16:56:5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这几天晴空碧洗,蓝蓝的天上白云飘。记忆里小时候天都是这样的,现在的天空几乎都是雾蒙蒙的。蓝天白云反而成了奢侈品难得一见。

有无蓝天白云暂在其次。上上个礼拜气象预报将有持续一星期的高温,结果中间温度下来了,气象师解释说某某大雨浇灭了高温。上个礼拜气象预报说又将进入持续一星期的高温,结果是天高气爽微风习习,气象师又解释说上海刮得是东南风,海洋上的温度要比陆地上的低所以天气凉爽。左的年代,夏天高温在企业上班的人从来感到天气预报要比实际温度低,现在气象局能讲真话了,却常常跑偏。

北京一周来可没有上海幸运。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会夺去几十条鲜活的生命,但愿这样的灾难不要再出现。向死难者致哀。人与自然总要相处的,希望气象局揣摩好这个老朋友的脾气,用准确预测神舟飞船像爱护航天员生命那样对待老百姓的生命,拜托了气象局;拜托了各级政府。

上班下班见到久违了的蓝天白云,忍不住照了几张。


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- 上天保佑 - 庄天佑的博客
 东昌路地铁口
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- 上天保佑 - 庄天佑的博客
 建设中的上海中心
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- 上天保佑 - 庄天佑的博客
 虹桥第五大道工地
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- 上天保佑 - 庄天佑的博客
 蓝天白云下的海天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