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佑吾也

星星还是那颗星星,月亮还是那个月亮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喔唷哇啦(仿童谣)  

2015-02-16 10:59:03|  分类: 生活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喔唷哇啦吵煞了,

微信里厢哪能啦,

伊拉讲3号里林发进来了,

林发阿拉认得咯,

听听伊拉勒了讲点啥。

 

伊讲看了人人头啋都勿认得,

气的大家哇哇叫。

咯种事体有啥啦,

四十多年不碰头,

噻变老头老太啦。

 

顶顶生气是阿拉,

伊讲小辰光我手拨伊弄脱臼,

怪不得现在写字像蟹爬。

回头问问柏万青,

啊能叫朱家赔点啥?

 

伊讲四只白瓷杯,

阿爸姆妈拨伊咯,

结婚礼品珍藏到现在。

想来想去想勿落,

好么事为啥统统拨人家?

 

瑶媛阿妹插话讲:

阿哥到新疆,

朱家伯伯英雄金笔赠拨伊。

迭中好事体,

我哪能轮勿上咯啦。

 

还有洪家姆妈滑稽伐,

带仔伊搭子伊拉阿姐看电影,

啥体不带我去啦。

小辰光事体伊不讲

阿拉哪能晓得啦?

 

大家刮我老面皮:

喔,混了几十年,

哪能介无赖。

春生阿姐讲得好:

墩仁里本是个和睦大家庭。

 

过去墩仁里

家家阿伯像绅士,

身板挺直频频点头打招呼,

户户姆妈忙家务,

里里外外服侍一家门;

 

过去墩仁里

阿哥阿姐做榜样,

学习上进助人为乐从不骂山门。

现在弄堂呒没了,

亲情永远留勒了心里厢。

 

我想回到墩仁里,

向老老少少作揖拜新年:

一拜长辈身体健,

二拜兄姐精神好,

发小对拜堂里厢白相相

 

哎,猜咚哩猜好伐?

——“乒呤乓啷起”;

喂,官兵捉强盗白相伐?

——“野蛮小鬼盘盘好,

阎皇老爷出世喽”。

 

“喔唷哇啦”

“做啥啦?”

“老虫咬我呀”

“快点上来呀!”

记得伐?作为网歌阿好啊。

 

2015216

喔唷哇啦 - 上天保佑 - 上天保佑的博客

 

喔唷哇啦(仿童谣) - 上天保佑 - 上天保佑的博客 露香园路九亩地地域示意图
喔唷哇啦(仿童谣) - 上天保佑 - 上天保佑的博客
 露香园路航拍高清图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